找手机游戏就上汉克手游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!

游戏更新 | 安卓游戏 | 苹果游戏 | 推荐游戏 | 软件更新 | 文章更新 | 热门文章 | 推荐文章

剑网三手游各职业武器属性

时间:2023-10-20 14:05:28    编辑: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剑网三手游各职业武器属性

 

  

1. 江湖

 

   江湖职业包括:剑灵、气纯、剑纯、刀客。

   剑灵使用的武器是剑,主攻物理伤害,具备较高的输出能力。剑灵的武器属性以攻击力和命中率为主要考量,攻击力越高,输出的伤害越大;命中率越高,攻击命中敌人的概率越大。

   气纯使用的武器是剑,主攻法术伤害,拥有强大的控制技能。气纯的武器属性以法术伤害和暴击率为主要考量,法术伤害越高,技能造成的伤害越大;暴击率越高,技能造成暴击的概率越大。

   剑纯使用的武器是剑,主攻物理伤害,具备较强的单体输出能力。剑纯的武器属性以攻击力和命中率为主要考量,攻击力越高,输出的伤害越大;命中率越高,攻击命中敌人的概率越大。

   刀客使用的武器是刀,主攻物理伤害,具备较高的生存能力。刀客的武器属性以防御力和生命值为主要考量,防御力越高,承受的伤害越少;生命值越高,可以维持较长时间的战斗。

  

2. 仙侠

 

   仙侠职业包括:拳师、医生、气纯、剑客。

   拳师使用的武器是拳套,主攻物理伤害,拥有较高的爆发能力。拳师的武器属性以攻击力和暴击率为主要考量,攻击力越高,输出的伤害越大;暴击率越高,攻击造成暴击的概率越大。

   医生使用的武器是医疗道具,主要用于治疗和支援。医生的武器属性以治疗量和法术强度为主要考量,治疗量越高,可以恢复队友的生命值越多;法术强度越高,治疗技能的效果越强。

   气纯使用的武器是扇,主攻法术伤害,拥有强大的群体攻击技能。气纯的武器属性以法术伤害和暴击率为主要考量,法术伤害越高,技能造成的伤害越大;暴击率越高,技能造成暴击的概率越大。

   剑客使用的武器是剑,主攻物理伤害,具备较高的输出能力。剑客的武器属性以攻击力和命中率为主要考量,攻击力越高,输出的伤害越大;命中率越高,攻击命中敌人的概率越大。

  

3. 创角

 

   创角职业包括:新手、弓手。

   新手使用的武器是剑,创角时通过选择不同的门派可以转职为其他职业。新手的武器属性以全能型为主要考量,攻击、法术、防御等属性相对平均。

   弓手使用的武器是弓,主攻远程物理伤害,具备较高的爆发能力。弓手的武器属性以攻击力和命中率为主要考量,攻击力越高,输出的伤害越大;命中率越高,攻击命中敌人的概率越大。

  

  

玩家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