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手机游戏就上汉克手游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!

游戏更新 | 安卓游戏 | 苹果游戏 | 推荐游戏 | 软件更新 | 文章更新 | 热门文章 | 推荐文章

造梦西游3水下迷宫在哪

时间:2023-10-30 18:52:52    编辑:

1、神兽森林河水处(同时按住S和K键进入)。

2、进入水下迷宫需要避水珠,没有避水珠进入水下迷宫必死!

3、水下迷宫的怪物特别厉害,需要一定的装备和等级才能探险哦,不然进去就会死。



 

造梦西游3水底迷宫进入方法二

一、前置

地图:神兽森林

 

造梦西游3水底迷宫怎么进入

 

道具:避水珠(获得方法:穷奇,战胜后就会爆出。)

 

造梦西游3水底迷宫怎么进入

 

二、流程

1、最先留意下图的水晶球,每一个房间都会有一个,进到以后记得把它照亮,一共必须照亮五个方可进入BOSS房间。

水下迷宫有6个房间,1~5房间有机关,所有打开以后,于第5房间发生传送器,能够输送到第6房间BOSS处。

2、次之:在1房间打过全部妖怪后,会有2阵风,一阵能把玩家吹进3房间,一阵能吹进4房间。

水中团本每个小场景里面都有一个类似机关的珍珠,进攻它,使它变亮。

打过每个图一定要记得把珍珠照亮,不然进不去门。

 

造梦西游3水底迷宫怎么进入

 

3、水下迷宫路线:

第一种:水下迷宫有6个房间,进到次序:可以先进到从右向左的沙尘暴3次,然后从左往右的沙尘暴3次。

第6个房间会到其它的5个房间的机关都激活了以后自动打开门,角色走到大门口以后,会自动进到门里去,随后遭受小龙女和珍珠店。

第二种:前两次要进左到右的风,后3主次进从右到左的风,最终到门那的时候,会自动进来,里有小龙女。

最先第一个房间,当右侧的第一波风来时进到第三个房间,清完怪,然后等右侧的第一波风来时我们就会返回第一个房间,这样一来房间1和3的机关就开了随后清怪。

 

造梦西游3水底迷宫怎么进入

 

清怪之后,右侧的第一波风来时我们不要进入,等左侧的风来,大家就会进到第四个房间,随后清怪,一样当左侧的风来时我们返回第二个房间。

4、最终,那样房间1234的机关就都开,清怪后等左侧的风,会赶到房间5,中间是一个门,清怪再进入就可以进房间6打小龙女了。

 

玩家评论